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迪尔公司将收购中国奔野拖拉机

//www.lmjx.net 2007-6-15 9:22:06 中国路面机械网 
据新华美通消息,世界最大的农业机械设备制造商迪尔公司(Deere & Company)9日宣布,该公司计划收购中国南方的宁波奔野拖拉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从而扩大其小型拖拉机的在华生产。

目前迪尔公司位于天津的合资拖拉机厂目前主要生产60~120马力的拖拉机,而奔野公司主要生产20~50马力的拖拉机。迪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W. Lane表示:“对奔野公司的收购使我们以更加齐全的产品系列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及从中国向世界其他地区出口更多的拖拉机。”

负责北美、澳大利亚、亚洲以及全球拖拉机和设备外包业务的迪尔公司农业部门总裁David Everit表示,农民越来越多的机械化作业使中国对小型拖拉机的需求持续增长。迪尔公司预计使用小马力机械设备的农民将会使用20~50马力的奔野拖拉机。Everitt表示迪尔公司希望利用奔野生产的拖拉机马力范围和生产能力将产品销往亚洲的其他市场、非洲市场和独联体市场。

奔野公司成立于1955年,是中国南方最大的拖拉机生产企业。该公司新厂区占地200,000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拖拉机制造企业。目前该公司95%的营收都来自中国国内,同时产品远销世界70个国家。

迪尔公司表示,该公司已经就收购奔野公司签署了最终协定,目前正等待中国政府相关批准部门的最后审查。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