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北京动车段工程举行开工典礼

//www.lmjx.net 2007-9-4 10:53:00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全国规模最大、技术装备世界一流的北京动车段工程举行开工典礼。铁道部总工程师何华武,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总经理李长进,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魏成林,北京铁路局局长安路勤、副局长朱崇刚,以及中铁电气化局、中铁建工、中铁六局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工典礼仪式。仪式由北京铁路局副局长、北京动车段工程指挥长刘瑞扬主持。 新建铁路北京动车段工程位于北京南五环以北,世界公园的西南侧,占地1800亩。北京动车段是我国北方地区动车组检修基地和京沪高速铁路北段的检修中心,将承担京津城际、京哈、京沪、京广线动车组的检修任务,与京津城际轨道交通配套,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客运服务。建设北京动车段,是铁道部实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推进和谐铁路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保障我国高速铁路和客运专线动车组的安全可靠运营,加快推进铁路技术装备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