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龙工锐帆德公司传动轴产品开发见效快

//www.lmjx.net 2007-9-5 9:13:21 中国路面机械网 
      锐帆德(上海)公司依托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实力,迅速抢占市场先机,在短期内成功开发出传动轴系列产品并达到设计规模,及时满足控股公司主机的配套需求,形成了面对市场的快速反应机制。

  为了顺利完成传动轴产品的开发工作,锐帆德公司全体员工付出了辛勤劳动。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密切关注传动轴产品开发的各个环节,并适时地提出指导性意见,还亲自主持市场调研和产品工艺论证。公司在场地、设备等条件都不具备的情况下,技术人员想方设法从钢管工段挤出一小块地盘进行产品的研制和开发。从样品试制、性能试验到小批试制、跟踪验证直到形成批量生产,前后历经不到半年的时间。到今年4月份,已经形成了年产3万台套共17种机型工程机械传动轴的生产能力,百分之百地满足了控股公司主机的配套需求,显现了螺蛳壳里作道场,小舞台唱大戏的效果。

  公司始终坚持节约降低成本、勤俭创业的方针,时时处处注重节约费用、降低成本,实现低投入高产出。公司除关键设备引进国际名牌外,其余设备均为国产名牌设备,其中辅助设施、工装夹具、工位器具全部自行设计,自行制作,从而大幅地减少了产品开发的投入,加快了产品开发进度。公司组建的传动轴工段,从人员招聘到上岗操作,全面实现自主培训,以老带新,滚动发展。既保证了产品质量,又达到了产品的期量要求。目前,传动轴工段已形成了传动轴装配和喷涂两条生产线。

  公司下一步将对现有生产布局进行调整,加大技改投入,填平补齐部分关键设备(包括关键试验设备),提升公司生产能力,向年产5万台套工程机械传动轴的目标冲刺。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