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全国铁路客专无碴轨道施工工艺现场会在中铁二局京津城际召开

//www.lmjx.net 2007-9-14 10:29:59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5日,全国铁路客运专线无碴轨道施工工艺现场会在中铁二局京津城际亦庄车站工地召开,来自全国各铁路建设单位近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铁道部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田利民、副主任王晓州,京津城际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崇钢、常务副总经理王志坚,中铁二局股份公司总经理邓元发出席会议。会议组织各铁路建设单位的主要领导和技术骨干参观了中铁二局无碴轨道施工工艺流程,了解和学习无碴轨道施工中的成功经验并加以推广。京津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全长116.55公里,其中113.2公里引进德国博格板(CRTSⅡ型板)无碴轨道系统,是我国第一条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的客运专线。中铁二局本着“学习、消化、、模拟、创新”的管理思路,成功组织了桥面轨道板运铺、快速精调、乳化沥青水泥砂浆灌注等施工,获得业主和监理的高度好评,其无碴轨道施工工艺已成为全线热点。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