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包西铁路(陕西段)举行站前工程合同签字仪式

//www.lmjx.net 2007-11-9 10:08:59 中国路面机械网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包西铁路(陕西段)合同签字仪式于2007年11月7日在古城西安举行。西安铁路局局长杨绍清,党委书记张锦耀,中国铁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国瑞,副总裁周志亮等出席签字仪式。
    包西铁路(陕西管段),全长619公里,总中标价124亿元。全线分两个标段,全部由中国铁建中标,其中,十二、十七局为联合体牵头单位。一标从省界至延安北363公里(主要增建二线),十七、十九局联合体中标;二标从延安北至西安张桥256公里(新建双线),由十二、十四、十一局联合体中标。线路按时速160公里客货共线标准,由铁一院设计。总工期为36个月。包西铁路的建成,将成为国家十三个大型煤炭基地中的陕北、黄陇煤田煤炭外运的重要通道。
    周志亮副总裁在签字仪式上表示,为加强包西铁路的建设,中国铁建决定成立协调工作组,协调组织好该线建设。同时,严格履行合同承诺,科学调整资源配置,投入一流的队伍和设备,充分发挥铁路建设主力军作用;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以务实创新、永争一流的精神,加强现场管理,精心设计、精心施工,树文明形象,展央企风采。 
    出席签字仪式的有十一、十二、十四、十五、十七、十九、二十一局集团公司、铁一院、铁城监理公司和陕西西延铁路公司、陕西地方铁路公司主要领导,中国铁建、西安铁路局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现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