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武吉高速公路田莆特大桥架通

//www.lmjx.net 2007-11-26 10:43:30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21日,由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三公司担负施工的武吉高速公路全线施工难度最大的瓶颈工程——田莆特大桥双幅顺利架通。 
       武(宁)吉(安)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纵五线”大庆至广州高速公路的重要一段,是江西省高速公路规划“三纵四横”公路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总长285.8公里。
       十八局集团三公司承担的武吉高速公路A16合同段施工任务,其中田莆特大桥全长1409米;桥梁上部均采用40米预应力连续T梁,墩高均大于20米,最高达29米。大桥位于修水县何市镇上田莆村境内的峡谷之中,纵跨河谷,地形起伏大,大桥两侧山高坡陡。面对这些困难,项目部一班人在经理尹宜成的带领下完善各种措施,做到岗岗有标准、事事讲标准、操作按标准、检查照标准、奖罚依标准、处处实行标准化作业。施工中创造了单月预制40米T梁100片,70天架梁210片的双项高产记录。在进行的综合评比中多次被评为第一名,受到业主的奖励和通报表扬。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