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吉尔吉斯斯坦举行进口我道路工程机械交接仪式

//www.lmjx.net 2008-8-13 9:12:09 中国路面机械网 
        据吉尔吉斯斯坦媒体报道,吉公路机械成套公司在吉政府招标中中标并从我国进口的121台道路工程机械交接仪式日前在吉国家议会广场举行。此批设备包括自动平土机18台,自卸汽车55台、载重汽车12台、吊车1台、压路机15台、牵引机1台、拖机1台、沥青浇灌机1台、沥青混凝土摊铺机1台、碎石机1台、价值2.5亿索姆(约714万美元)。吉总统巴基耶夫出席了交接仪式并发表讲话,巴称,这是吉首次由国家财政出资以招标方式进口道路工程机械,此前此类设备均是通过援助渠道获得,这表明国家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的决心,2005-2007年间,吉修复了1300公里公路,2008年公路建设投入为15亿索姆,是2005年的7.5倍。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