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图文]德工侧卸式装载机成功上市

//www.lmjx.net 2009-3-20 8:14:52 中国路面机械网 
3月15日,德工侧卸式装载机小批量销往内蒙古某大型企业,这是德工开发的又一新产品。
侧卸式装载机除了具有普通型装载机的功能外,广泛适用于建筑工地、港口码头、车站、货场等场所进行铲装或短距离转运松土、砂石、煤炭、垃圾等松散物料外,还特别适用于隧道隧洞开挖和较为窄小场地施工的作业环境,不需转向调头等操纵动作,减少了作业循环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是一种土石方工程和较长隧道隧洞施工的理想变形作业机具。
德工在市场调研基础上,充分考虑井下作业区域狭小,而且有瓦斯等易燃易爆气体存在以及国家安检要求等因素,开发出防爆式侧卸装载机。该机高度低、防爆安全、工作效率高,特别适合井下作业。


来源:德工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