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图文]日立建机ZX360LC-3起重磁铁式物料装卸机新登场

//www.lmjx.net 2008-12-19 15:35:18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日立建机目前在中国生产销售的物料装卸机有ZX360LC-3(SC)橙皮状抓斗物料装卸机,该机型自销售以来,以其高效率、安全、舒适、环保等特点,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2006年至2008年该机型已经在我国部分钢厂、金属回收企业、码头等客户处使用,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希望代理店能继续在市场上进行推广和销售。

针对我国市场的需求,客户对物料装卸机有了更多专业性的工作要求。同时为了丰富该领域产品系列,日立建机(中国)于2008年10月又推出了ZX360LC-3(LM)起重磁铁式物料装卸机。该机型配备了直径1.57米的圆形电磁吸盘,以其强大的吸附能力,快速地吸附和释放特性,以及机械式双轴连接的形式,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电磁盘机的作业效率,相对普通行车配电磁盘作业效率大幅提升。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