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中交一局桥隧公司京沪、沪宁项目钻孔桩施工顺利完成

//www.lmjx.net 2009-5-19 10:34:49 中国路面机械网 
      5月13日,随着最后一根钻孔桩顺利完成,桥隧公司京沪、沪宁项目钻孔桩施工全部结束,自此全面进入下部结构承台、墩身施工阶段。

      桥隧公司京沪、沪宁项目共有钻孔桩2487根,总长度15万延米,混凝土总方量16万方,最大直径1.8m,桩长最长达112m,大部分桩基位于藕塘、渔塘,施工难度大。特别是位于既有线沪宁铁路的4个墩,以及高压线下的桩基施工,安全控制难度大,为此项目制定了周密的安全施工方案,健全了管理体系,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攻坚克难,保证了项目的施工进度。

      桥隧公司京沪、沪宁项目力争在5月底结束承台施工,6月底结束墩身,特殊结构除跨娄江85+135+85m、72+136+72m 两座连续梁年底完工外,其它7座连续梁力争在8月底全部结束施工。目前,该项目正积极采取合理的施工方案和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施工任务的全面完成。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