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大江铸锻成功开发两新品发动机缸体

//www.lmjx.net 2009-5-25 9:34:40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江集团铸锻公司紧紧抓住国家“汽车下乡”产业政策的机遇,以产品创新,促市场开拓。近日,该公司积极应对市场需求,开发试制出小排量的4JB1欧Ⅲ柴油发动机缸体和LJ368QE2微车发动机缸体取得成功,并迅速投放市场产生了良好的效益。


        大江集团铸锻公司抓住国家“汽车下乡”产业政策,大力开发市场急需的小排量柴油和汽车微车发动机缸体,积极抢占市场。此次该公司开发的4JB1欧Ⅲ柴油发动机缸体,其发动机排量为2.8升,主要用于长城汽车公司的皮卡车、轻卡车等轻型农用车;LJ368QE2微车发动机缸体的排量为1.1升,主要用于柳州汽车公司生产的微型面包车等车型,属农用车和小排量发动机缸体,两新品发动机缸体的开发都符合国家“汽车下乡”产业政策。为了抢占先机,该公司成立了专门的新品开发小组,并从去年12月就对4JB1欧Ⅲ柴油发动机缸体进行开发试制,今年3月,该公司LJ368QE2微车发动机缸体进行开发,两项新品都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模具的安装调试,制出了合格的砂芯,并对缸体进行了首轮浇注,其化学成分、机械性能、金相组织、外观尺寸均达到了用户的要求,经过一系列检测,4JB1欧Ⅲ柴油发动机缸体和LJ368QE2微车发动机缸体的试制取得了圆满成功。


        目前,4JB1欧Ⅲ柴油发动机缸体已通过用户验证和台架实验,并销售了1000台实现了小批量生产;LJ368QE2微车发动机缸体的4台样件已送往用户,进行机加验证和台架试验。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