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阿特拉斯·科普柯(沈阳)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

//www.lmjx.net 2009-10-15 9:04:32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完善的服务体系是客户生产力的有效保障——YT29A凿岩机使用及保养培训

  2009年8月,通过销售人员的回访,我们发现客户在凿岩机使用上存在一定的问题,设备不能完全的发挥其最大作业功率,公司服务部在得到销售人员的反馈后,立即决定主动对该矿开办一期关于凿岩机的性能、保养和使用知识培训。当天的天气很热,但各矿代表都早早的来到培训室,对于YT29A凿岩机的使用,工人们都非常满意,这次培训,大家都希望能在理论上更加了解产品,以期待实现更高作业效能。
 
  YT29A凿岩机是目前在中硬度岩石上进尺速度最快的凿岩机,非常适合于在较硬度岩石上进行凿岩作业。客户在试用此机器后明显感觉到工作效率得到了很大提高,工程师对于YT29A凿岩机的产品特性、产品结构及使用规范做了详细介绍,加深了客户对于设备使用、保养及作业时的理解。在培训现场,也增加了与客户互动的栏目,很多工人师傅针对自己在作业时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比如怎样才能有效地减少配件的损耗率?如何使用才能最大的发挥出设备的使用效率?用什么样的润滑油最好?工程师对这些问题都仔细的记下,并给予耐心的解答,并结合现场应用实例形象的阐述了问题。

  半天的培训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客户对于此次培训非常满意,对于YT29A产品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客户希望以后我们能经常的过来做些培训与技术交流。我们也通过与客户的深入沟通与交流,对于客户的使用状况和工程特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将有利于我们为客户制订更详细及完善的产品使用方案!

  阿特拉斯•科普柯(沈阳)建筑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一贯秉承站在客户的立场用心为客户服务,公司在全国设有5个专业客户服务中心、连同数百家经销商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及满意的销售支持与服务。我们承诺,48小时内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做出积极反应,通过互动与沟通,深入了解客户的项目特点,以最优化的方案帮助客户实现高效益回报。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