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尼日利亚铁路既有线修复改造项目正式签约

//www.lmjx.net 2009-11-12 11:07:3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尼日利亚铁路既有线修复改造项目(拉各斯——杰巴段)签约仪式近日在首都阿布贾希尔顿饭店隆重举行。尼交通部部长、参众两院陆路交通委员会主席、尼铁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及当地主流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了签字仪式,中国铁建中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中土尼日利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天想代表集团公司出席并签字。

    中土集团公司于今年9月11日参加了铁路既有线修复改造项目投标。尼日利亚政府于10月15日正式授标予中土集团公司实施。该项目合同金额123亿奈拉,约合8300万美元,工期十个月。主要工程量包括:拉各斯到杰巴约488公里既有铁路修复改造,更换部分钢轨、轨枕,补充部分道碴及部分信号系统、桥梁和一些附属工程的修复。

    该项目的正式签约,不仅既有利于与目前正在实施的拉各斯轻轨项目和有望近期签约的尼日利亚铁路现代化分段实施拉各斯至伊巴丹段形成铁路项目群,便于资源统一调配,协调管理,而且在尼大型铁路项目的高密度中标,更有利于确保股份公司以及中土集团公司在尼日利亚轨道交通领域的领先地位,使中土集团公司逐步成为尼日利亚铁路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企业。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