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久保田上海代理商牧辰崇明分公司开业

//www.lmjx.net 2009-11-18 10:23:20 中国路面机械网 

    紧随着上海“长江遂桥”开通的步伐,久保田上海代理商——上海牧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在崇明开设的销售服务中心于2009年11月6日盛大开业。

    这标志着久保田小型挖掘机全面进驻崇明市场,也为崇明的小挖市场揭开了新的篇章。伴随着崇明的开发建设和上海城乡经济一体化、均衡化发展,久保田挖掘机也必将会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上海牧辰也将一如既往地对新、老客户的信赖给予诚挚的回报。

    开业仪式之后,公司举办了久保田挖掘机的产品说明会,说明会上厂家代表介绍的产品信息,牧辰公司做出的销售服务保证,老顾客代表谈的使用体会给到会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加坚定了新、老客户对久保田品牌质量的信赖。

    久保田挖掘机一流的品牌,精良的品质,上海牧辰公司优良的服务理念,优化的管理制度,在久保田上海牧辰崇明销售服务中心开业的推动下,将更直接地把久保田对客户的关爱带到更多的客户身边。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