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中交西筑—市场拓展  放眼全球

//www.lmjx.net 2010-1-13 12:03:46 中国路面机械网 

    随着国家公路施工建设的发展和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西筑及时调整营销战略,加大重点区域市场宣传力度,优化销售组织架构,广泛招聘吸纳专业营销人才和代理商,逐步形成了一支知识化、专业化、年轻化的营销队伍。在不断扩大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西筑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开拓海外市场,取得了显著成效。

 


    这个大舞台上放眼看世界,才能拥有一个更加光明美好的明天。因此,西筑坚定不移地实施“走出去”战略,频繁亮相国际市场,从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宝马展”到俄罗斯、巴西、印度工程机械展,西筑品牌得到了国内外业内专家的高度好评。

 


    西筑依靠沥青搅拌系列、摊铺机系列、养护设备系列、水泥搅拌设备系列四大系列产品的稳健发展,确立了其在国内筑机行业的龙头地位。在国内高端搅拌设备市场中,占有率名列第一,大型搅拌设备更是遥遥领先。多功能系列摊铺机、系列稀浆封层机、系列沥青路面铣刨机、系列同步碎石封层机和水泥路面传力杆置入机等新型高等级公路大型施工养护的关键设备在国内也处于领先水平。目前,产品已经遍及国内32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俄罗斯、印度及东南亚、中东和非洲大部分地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