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一局二公司苏州园区BH-3标桥梁主体工程完工

//www.lmjx.net 2010-1-15 10:15: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1月11日,二公司苏州园区BH-3标项目随着匝道桥箱梁混泥土浇筑完成,该项目桥梁主体工程完工。
 
    苏州园区BH-3标项目桥梁主线长是1186米,自2009年7月31日进入箱梁施工以来,项目精心策化,合理组织,优化施工,克服了施工场地狭窄、阴雨天气等诸多困难,通过大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不断掀起大干热潮,在这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主线桥12联、匝道桥11联现浇施工,混泥土累计浇筑方量达39291方,按期完成了桥梁主体工程施工,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目前,项目路基工程和桥面系工程施工已全面展开,项目继续保持大干状态,确保完成代建办下达的“五一通车”要求。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