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一局四公司承建的陕西十天39标梨河隧道部分贯通

//www.lmjx.net 2010-1-11 11:09:54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四公司承建的十天高速A-CD39合同段梨和隧道单洞部分贯通。2009年12月29 日,梨河2#隧道左洞贯通。2010年1月3日,梨河1#隧道实现全面贯通.至此,该合同段两座隧道已贯通3个单洞,春节将实现全部贯通。
 
    梨河1#隧道左洞长138米,右洞长141米,为小净距短隧道,进出口均位于陡峭的悬崖上,地质情况复杂。于2009年10月22日实现右洞贯通,2010年1月3日实现左洞贯通,成为十天高速安康东段第一个实现双幅贯通的百米以上隧道。
 
    梨河2#隧道左洞长250米,右洞长238米,为小净距短隧道,进口位于40多米高的悬崖上,自2009年6月18日进洞以来,克服种种困难,组织多个班组进行交叉流水作业,全天候施工,预计2010年1月底可实现右洞贯通。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