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合蚌客专跨310省道特大桥首榀808吨箱梁成功架设

//www.lmjx.net 2010-2-3 12:36:32 中国路面机械网 
    继1月10日上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九局集团四公司运用SXJ550型架桥机成功架设合蚌客运专线全线首榀箱梁梁后,20日又运用一套900吨架桥机成功架设窑河特大桥首榀箱梁,30日上午再次运用一套900吨架桥机顺利完成跨310省道特大桥首榀808吨箱梁架设。这标志着该公司在合蚌客专投入的3套“巨无霸”运架设备全部投入施工

    合蚌客运专线位于安徽省中部,北起蚌埠市,南至合肥市,沿途经过凤阳县、淮南市和长丰县,是京沪高速铁路与沪汉蓉快速客运通道间快速连通线,也是京福高速铁路重要组成部分。四公司客专铺架公司承担着站前一标1352榀箱梁架设任务。为确保今年11月前完成全部架梁任务,该公司精心组织,调配公司11套客专运架设备中的3套齐聚客蚌客专。

    为确保3套“巨无霸”运架设备的高效运行,四公司在合蚌客专铺架项目配备了运架技术精兵强将208人,他们在公司副总经理兼客专铺架公司经理孔祥仁和工区经理曾宪博的带领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操作,细管理的信念,快速上场,周密组织,细心装配,规范调试,准时无误的完成了两套900吨运架设备和一套550吨运架设备的组装调试。据悉,3套大型运架设备全部投入使用后,单日架梁将达6榀,这必将为其按期履行与业主的进度约定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