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京石客专东白庄跨京珠高速公路特大桥悬灌梁胜利合龙

//www.lmjx.net 2010-2-2 11:50:20 中国路面机械网 

    1月27日下午2点18分,由中国铁建中铁十三局集团电务公司负责施工的京石铁路客运专线东白庄跨京珠高速公路特大桥,跨京珠高速公路悬灌梁施工现场鞭炮齐鸣,随着项目经理崔淑斌“合龙”指令的下达,现场机声轰鸣,经过3小时的紧张施工,大桥主跨悬灌梁顺利合龙,这是该桥继跨107国道悬灌梁段在京石四标率先顺利合龙后的第二处悬灌梁段顺利合龙,这意味着京石客专全线12个重点控制工程之一的东白庄跨京珠高速公路特大桥线下主体工程胜利结束,为后续工程施工奠定了基础,铺平了道路。

    十三局电务工程公司负责施工的京石铁路客运专线东白庄跨京珠高速公路特大桥位于河北省正定县境内,全长6.72公里,其中,跨京珠高速公路、跨107国道、跨京广铁路是这座特大桥施工的关键。跨京珠高速公路采用的是60m+100m+60m悬臂现浇混凝土连续箱梁(简称:悬灌梁)施工工艺。京珠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主干线,车流量大,施工不允许对高速公路运营有任何影响,为了即保证高速公路安全运营,又保证施工顺利展开,项目部积极组织力量,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和专项安全防护措施,加大协调力度,多次与高速公路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在专家认可、各有关部门批准后,科学组织,缜密安排。项目部分工一名副经理兼安全总监现场主抓,专职工程师、专职安全员24小时现场值守,指导施工作业,严格安全监控,把安全防护专项措施一一落实到位,严格控制每一道施工工艺流程,历经七个月的顽强拼搏,昼夜奋战,按期实现了工程节点目标,圆满完成了京石全线第一座主跨100米及以上级悬灌梁主体工程任务。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