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山东地区挖掘机企业发展强劲

//www.lmjx.net 2010-4-30 10:59:54 中国路面机械网 

挖掘机

 

     挖掘机械是一种重要的土方工程机械,广泛应用在房屋建设、道路工程、水利建设、农田开发、港口建设、国防工事等土方施工和矿山采掘作业中,对减轻繁重的体力劳动,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建设速度,提高劳动生产率起到巨大的作用。挖掘机其本身由于工况恶劣,且属效率型设备,使用寿命7000小时,较其他工程机械为低,市场更新期快,工程机械设备特别是挖掘机市场发展空间广阔。
 
      通过对山东省境内型挖掘机厂的了解和接触,现在挖掘机工程机械前景非常好,对企业来说,这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国内挖掘机厂经过十几年发展已走向成熟,但现有挖掘机在性能多样化上并无大的改进。山东力士德机械有限公司代总深有感触的说:“现在企业都在积极参加高新技术展会,产品寻求新的卖点,已成为企业当务之急,新的卖点需要新的技术,尤其是有创造性、新颖性、实用性的专利技术,当今谁走在科技前沿,技术尖端,谁将会抓住用户占领市场,为企业带来发展与利润”。

  
     就山东省临沂地区的挖掘机企业有山东临工山东常林、山重建机、山东力士德和山东福临等知名企业,在国内市场占有重要位置,这与山东省政府大力支持工程机械行业分不开。山东政府部门鼓励工程机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同时鼓励创办一些工程机械行业培训学校,如建立了山东嘉和挖掘机培训学校、山东蓝翔挖掘机等学校,引导企业与学校互动,为企业源源不断输送人才

 

 

山东临工

  
临工集团


  
     山东临工共同研发的高端产品,按照沃尔沃全球标准进行严格质量控制,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临工挖掘机系列新产品的上市将改变挖掘机国内市场长期被外资品牌垄断局面,为国内自主品牌的发展产生积极促进作用。山东临工继续坚持改革、创新、发展的经营思路,进一步加快技术研发,加强技术创新,努力提高运营质量和经济效益,为客户、股东创造更好的收益,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东力士德

 
山东力士德公司

 


     山东力士德机械有限公司致力于专业化液压挖掘机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市场开发为一体。公司自行研发的SC360.7、SC330.7、SC230.8、SC220.7、SC210.7、SC200.8、SC130.7、SC80.7、SC70.7九大系列、三十余种型号的履带式液压挖掘机,采用国际先进动力及液压控制技术,公司产品的核心零部件——发动机、缸、泵、阀、电控元件等实行国际采购。力士德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研发和生产挖掘机,通过七年的发展使公司成为国产品牌掌握大吨位挖掘机技术的企业之一,大吨位挖掘机批量产出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

 

 
力士德员工忙碌生产

 

 

山东福林
 
     山东福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应有各种高、精、尖设备1000余台,具有较强的设计和制造能力,产品涉及工程机械、机床行业近40个品种,挖掘机有轮式挖掘机和履带式挖掘机,十一五末形成中小型工程机械产销量全国第一,钻床产销量进入全国前三名。
 
     由于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国民经济快速发展,在山东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山东的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会越来越好,特别是挖掘机企业会有快速的发展,为山东省经济建设作出不可替代的贡献。

 


  本文版权仅为中国路面机械网(http://lmjx.net
)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中国路面机械网(http://lmjx.net;本网有权对所有侵权行为进行责任追究。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