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徐工第四代路面机械铺设第九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

//www.lmjx.net 2010-7-8 9:34:35 中国路面机械网 
        6月26日,在第九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青海互助土族自治县赛道施工现场,一辆吊车正停在发车区吊装配套的彩虹拱形门,不远处,徐工成套路面机械正在紧张的铺设大赛赛道。
        互助县不但是此次大赛的赛段,更是承办了此次大赛的开幕式,所以,大赛组委会对赛道的施工要求非常严格,并由青海省交通厅牵头负责赛道铺设。施工方威远路桥作为当地实力最强的路桥施工单位,对赛道施工更质量更是严格控制,特别注重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的开发和应用。而徐工第四代路面机械作为国内甚至全球最先进的路面机械施工设备,在威远路桥竞标时便脱颖而出,为该单位竞标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劳,并为赛道施工提供全面的设备和技术支持。
        作为一次国际性赛事,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在路面平整度、弯道设计和桥面坡度等方面都很精细讲究,组委会技术人员一直追踪着施工进度,确保符合设计要求。而徐工第四代成套路面机械从稳定土摊铺、沥青铺设再到油面摊铺都以其卓越的性能得到了施工方的高度赞赏。尤其是徐工RP1356大型智能摊铺机,更是备受称赞。作为徐工乃至国家第四代路面机械的典型代表产品,徐工RP1356摊铺机各项技术指标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智能控制,自主知识创新的智能一体化控制系统和CAN-BUS总线技术,整机控制精准,摊铺平整度高;先进的GSM/GPRS/GPS技术,实现摊铺作业管理功能和远程监控、故障诊断及智能服务。高精找平,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精度智能化自动找平系统,新一代多探头超声波非接触式平衡梁,精度高,抗干扰性强。 高质摊铺,采用“螺旋分料抗离析”专利技术,骨料离析降至最低;采用“基于等振距原理的密实度自动控制”专利技术,振捣和行驶速度自动优化匹配,配合新一代强力型熨平板,摊铺密实度、均匀性和平整度更高。高效摊铺,新一代受料装置,超强的供料能力,满足连续、超厚、超宽摊铺作业。
        第九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定于7月16日至25日在青海省举行。本届环湖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青海省体育局承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协办。开幕式将于7月16日上午11时在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举行,赛事主题是:绿色、人文、和谐。据了解,本届环湖赛将有来自世界五大洲的21支队伍参加比赛,赛事全程总长1518公里,其中比赛距离1241公里,荣誉骑行7公里,转场270公里,比赛分10天进行。本届环湖赛分序幕赛和九个赛段的比赛,第一赛段将从西宁开始至同仁结束,第二赛段从同仁至循化,第三赛段循化至西宁,第四赛段多巴基地至青海湖,第五赛段青海湖至鸟岛,第六赛段鸟岛至西海镇,第七赛段西海镇经默勒至祁连,第八赛段祁连至门源青石咀,第九赛段为西宁绕圈赛。其中第七、八赛段是新增路线,赛段将首次进入素有“牧区江南”之称的祁连县。届时,环湖赛将向人们展示“车在画中行”的大美青海景象。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目前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国际性公路自行车赛。赛事举办八年来,已经成为青海省省委、省政府宣传青海,推动大美青海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得到了国内外诸多媒体的关注。作为品牌赛事,环湖赛在带动地方旅游业发展中的作用已毋庸置疑。门源回族自治县、循化撒拉族自治县、互助土族自治县、黄南藏族自治州 环湖赛将大美青海众多壮美风光一一展现在世人面前。
 

徐工第四代路面机械铺设第九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

 

徐工第四代路面机械铺设第九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

 

徐工第四代路面机械铺设第九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

 

徐工第四代路面机械铺设第九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

 

施工方对徐工成套路面机械设备赞不绝口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