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一局六公司沈吉高速草市至南杂木段正式通车

//www.lmjx.net 2010-9-29 10:32:29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27日,草市(沈吉界)至抚顺(南杂木)高速公路通车仪式在清原县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历经3年修建而成的沈吉高速公路草市至南杂木段正式开通,沈吉高速公路辽宁省境内全线贯通。

    辽宁省交通局、高管局、高建局领导亲临现场,为草市至南杂木段的正式通车剪彩。路基、路面、交通防护等施工单位也参加了此仪式。六公司作为施工单位参加了通车仪式。

    中交一局六公司承建草市至南杂木段高速公路路基九合同,该项目为辽宁第一大交通枢纽,工程内容包括匝道、3293延长米的现浇箱梁等,且大部分现浇梁为弧线型,施工难度较大。沈吉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重要的省际交通大通道。它的建设有利于辽宁省高速公路网形成规模化、网络化,有利于完善我省国道主干线骨架网,加强辽宁的东北交通枢纽地位,密切东北区域内部的经济往来,起到内通外联的重要作用。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