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一局路桥华祥公司河南安新高速公路19标项目主线全线贯通

//www.lmjx.net 2010-10-19 13:58:01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10月18日,经过四年零三个月的不懈努力,路桥华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国家重点干线、南北大动脉京珠高速公路安阳至新乡段高速公路拓宽改建工程19标项目主线全线贯通。

    路桥华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安新改建工程项目部于2006年7月11日签定了合同责任书,19标段里程长度为17公路,工程施工以路面施工为主。由于该项目是拓宽改建工程,一期土建工程迟迟没有完工,受各方面的条件约束导致工期较长,曾经几次进场、退场、开工。2009年,项目部进行了充分准备,开展了临建等准备工作;2010年3月,再次开工以来,经过8个月的不懈努力,于10月18日使项目主线全线贯通。

    路桥华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安新高速公路19标项目在2010年的施工过程中,多次受到业主及监理的肯定和赞许,项目在全线6-8月份的各标段信誉评价中始终保持前3名,为公司在河南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来源:中交一局 常魁星 张凯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