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一公局五公司广德项目A2标最大结构物扶壁式挡土墙圆满完成

//www.lmjx.net 2010-12-8 10:30:38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30日,中交一公局五公司广德项目上海通用汽车研发试验中心A2标扶壁式挡土墙历经四个月的时间,顺利完成浇注。

    扶壁式挡土墙全长282.732米,平均高度9.6米,直线段长度174米,圆弧曲线段长度为108.732米。最后10米曲线段,是广德项目A2标结构工程难度系数最大、施工工艺最复杂的结构物工程。扶壁式挡土墙的顺利完成标志着A2标大型的结构物工程已全部完成。无论是从进度上还是从质量上都得到了业主和监理的一致好评。

    上海通用汽车研发试验中心(广德)项目A2标规划区域面积约为5.67平方公里,总投资约为16.43亿元。本工程位于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县邱村镇,周边有G50高速公路、318国道及广潥公路,场地与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部的距离约为280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亚洲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技术最先进的全功能试车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