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无锡雪桃集团召开2010年度公司年会

//www.lmjx.net 2011-1-11 9:38:05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1年1月6日、7日,无锡雪桃集团在厦门召开2010年度公司年会,公司管理层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华主持。会议上,部门负责人对所在部门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情况作了工作述职,各部门均对自己部门的工作作了比较事实就是的总结,在谈到成绩的同时也都详细列举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公司新一年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为公司在新的一年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体现了雪桃集团“团结、敬业、求精、创新”的企业精神。

(董事长钱竹云讲话)

 

(副董事长唐锦明讲话)

 

(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华讲话)

 

(会议现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