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无锡雪桃公司参加长安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

//www.lmjx.net 2011-4-21 10:30: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长安大学与无锡雪桃公司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2000年公司与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联合组建了路面机械研发中心,开启了该院校企联合的先河。经过十多年的合作,校企双方均获得了较大的收获。 

    此次,无锡雪桃公司总经理张华与常务副总经理杨红刚受邀参加了长安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并与校方相关人员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合作事项均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并表示要继续加强和深化合作。 

 

张华总经理与杨红刚副总经理在公司赠送的贺礼前合影 

 

张华总经理与工程机械学院院长焦生杰、交通部西安测试中心主任谢立扬合影 

 

庆祝大会现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