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广州工程机械配件协会理事大会落幕

//www.lmjx.net 2011-4-28 10:07:12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1年4月18日,广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协会第一届五次理事大会在江西庐山顺利召开,共4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长郑根辉和常务副会长林素伟因公务未能出席。会议由执行副会长刘亚明带队,王仕友、刘广华、刘鑫华、李文枫、陈庆丰、胡雅生、霍嘉彬等会长单位及理事单位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毛周南主持。 

  本次会议总结了协会两年来的工作经验,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创新性的建议,并就各项议案进行了讨论和表决,达成了多项共识。执行副会长刘亚明强调,协会要加强基础建设和服务功能,发挥民间组织载体的优势,争取更大的作为。

  会议上,执行副会长刘亚明在协会《工作报告》上指出,协会从2008年12月18日召开成立庆典两年以来,一直将“爱国敬业,发展民族产业;团结一致,面对市场风云;凝聚力量,维护正当权益;平等互助,帮扶困难会员;遵章守法,促进行业规范;仁爱奉献,建设美好明天”这些倡导宣言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在完成。并从会长理事作用、强化协会服务功能和打造国际级工程机械商贸基地等协会工作的七个方面做了总结。他表示,今后协会还将不断扩大工作领域,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方式,坚持“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工作方针,努力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前进。并呼吁大家携手同行,使协会成为行业规范的建设者、行业改革的促进者、行业自律的倡导者和合法经营的保护者。 

        本次会议上,毛周南秘书长对协会2011年第一季度的工作做了《工作汇报》,从2011年第一季度协会筹办了两周年庆典大会、积极进行对外交流、基本完成北京工程机械展组团参展工作、与国家工程机械维修分会积极沟通后落实了将于6-7月份在广州举行挖掘机技术峰会的事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重要的发言。

  此外,参加会议的会长理事们还就会议上的七项议案进行了表决,并达成了各项共识。会议上,一致通过了关于花都国际工程机械配件交易基地向国家申报“中国工程机械商贸基地”的议案,并建议尽量按市场化运营模式进行运作;一致通过了建立协会党支部的议案,并建议党支部经费和协会会费应分开管理,保持各自经济独立;会议还就2011年6—7月即将在广州召开全国挖掘机维修技术峰会这项议案进行了表决,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协会将大力支持,并通过了提供五万元作为对大会的实际支持。此外,协会内部刊物之一的《协会简报》获得了十个会长理事单位每期300元的赞助,同时通过了《会员全集》理事单位宣传介绍由半页变更为整页另交八百元的议案。

  本次会议圆满落幕,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参加会议的会长理事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对于提振信心和架构沟通桥梁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今后大家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协会的关心和支持。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