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猫:把大象放到冰箱总共需要几步?

2018-10-10 09:24:17
字体大小:

问:把大象放进冰箱总共需要几步?
答:三步,
第一步把冰箱门打开;
第二步把大象放进去;
第三步把冰箱门带上。

山猫:把大象放到冰箱总共需要几步?
虽说小品中的情景只是一个笑话
但仍给我们很多启示
有些时候,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就像移树一样
你只需要一台
搭载移树机的山猫滑移装载机

挖坑

不需要铁锹锄镐
也不用挥汗如雨
只需您轻轻一按
树坑便呈现眼前

山猫:把大象放到冰箱总共需要几步?

用山猫移树机挖出1.1m直径的树坑

山猫滑移装载机搭载44"移树机挖树坑

起树

无需担心根茎繁杂
也无需惧怕地形复杂
只要您轻轻一按
铲刀便依次入泥
树木拔地而起毫发无损

山猫移树机起树就是这么简单

移栽

一切准备就绪
一举一放精准入位
树木移栽就是这么简单
一台山猫移树机足矣

一举一放,移栽搞定

山猫:把大象放到冰箱总共需要几步?

5棵树,挖坑、起树、移动、种树
一个小时全部搞定

有了山猫,移树就是这么简单

(本文来自山猫)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猫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0/201810100924179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猫:瑞雪兆丰年 清雪保平安

山猫:瑞雪兆丰年 清雪保平安

瑞雪兆丰年 辞旧迎新之际 湖北大部分地区迎来降雪 瑞雪预示着19年的好收成 但降雪同时也给车辆 行人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 为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山猫果断出动 清雪不分昼夜 湖北宜昌五峰县 大雪纷飞道路滑 刷子旋转雪如花 山猫滑移清雪忙 护送行人早归家 。

[详情]

喜提山猫微挖 周总致富发家

喜提山猫微挖 周总致富发家

周总喜提山猫E20微型挖掘机 购买山猫E20挖掘机是周总多次考察后的决定,多年的从业经验使他对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 “经久耐用的设备才是挣钱的利器,有些品牌看似采购价格很低,但整体用下来并非很省钱,最终要看全生命周期成本。之所以选择山猫,正是因为它结实耐用、节能高效,这些都是山猫的优。

[详情]

地下车库修复,为啥也选山猫滑移装载机?

地下车库修复,为啥也选山猫滑移装载机?

工况介绍 四川一地下车库,环氧地坪使用超过十年,部分地面出现损坏现象,需要进行修复作业。 地下车库环氧地坪修复作业中,拉毛和清扫是非常重要的两道工序。拉毛和清扫直接影响着涂层与地面间牢靠程度、涂层的平整光亮度,是环氧地坪施工中的关键环节。山猫滑移装载机在这两个工况中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 。

[详情]

“脏脏雪”降临新疆,山猫沃福驰援除雪

“脏脏雪”降临新疆,山猫沃福驰援除雪

网红“脏脏雪”飘落乌鲁木齐 受强冷空气及浮尘天气共同影响,乌鲁木齐中雪转大雪,不少网友表示,今天乌鲁木齐的雪是网红款“脏脏雪”。 山猫沃福S16紧急支援 截至当日17时,城区累计降水量11.8mm,积雪深度达到12cm。 。

[详情]

设备讲解 炫酷舞蹈 老司机试驾 山猫展台精彩一览!

设备讲解 炫酷舞蹈 老司机试驾 山猫展台精彩一览!

别眨眼 炫酷的山猫舞蹈 令你血脉偾张 轰鸣的机器 优雅地旋转 曼妙的身姿 山猫舞出精彩 不停地旋转! 告诉世界我们是BOBCAT! 山猫精彩直播 通过网络直播,更多的人看到山猫设备的炫酷舞姿,也更加了解这舞姿背后是先进的技术,无论是从动力、液压。

[详情]

展展都精彩,山猫率先亮相2018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

展展都精彩,山猫率先亮相2018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

上海汇欧贸易有限公司现场展示山猫T590履带滑移装载机、山猫沃福S18美式多功能小型装载机、山猫S70滑移装载机、山猫E20小型挖掘机高调亮相。除此之外,现场还展出移树机,封闭式清扫器、工业抓斗、土钻、铲斗等多种属具,成为众多展商中的最大明星。 山猫S70滑移装载机 山猫。

[详情]

先睹为快,山猫展台搭建进行时!

先睹为快,山猫展台搭建进行时!

还未开展 就已经成为明星 山猫滑移装载机特技表演 吸引场馆搭建人员驻足观看 bauma CHINA 2018 开展只剩 5天! 山猫带您 看看不一样的展场 展台搭建热火朝天 山猫设备已经就绪 恭候各位好友莅临 强强联合 C40双剑合璧 本次展会山。

[详情]

展品揭秘丨久经考验销量领先 山猫S770滑移装载机

11月27日至30日,bauma CHINA 2018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全球紧凑型设备领导品牌山猫将携S770滑移装载机、E20小型挖掘机、山猫沃福S18美式多功能小型装载机亮相。临近展期,山猫微信公众号将提前发布此次展出的展品信息,带您。

[详情]

展品揭秘丨卓越超乎你想象 山猫E20小型挖掘机

11月27日至30日,bauma CHINA 2018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全球紧凑型设备领导品牌山猫将携E20小型挖掘机、S770滑移装载机、山猫沃福S18美式多功能小型装载机亮相。临近展期,山猫微信公众号将提前发布此次展出的展品信息,带您。

[详情]

山猫:别墅群里的喵

山猫:别墅群里的喵

别墅群里的喵 山猫滑移装载机施工记 “ 无锡一别墅区,业主有大量装修需求,要将别墅原有墙面、地面拆除,由此产生了大量建筑垃圾和泥土需要清运。 这些建筑垃圾和泥土被堆积在一层车库中,大型机械难以进入,人工清理费时费力。” “ 施工方选择试用山猫沃福S18。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