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卡特重工系列掘进机 中小型煤矿的得力助手

//www.lmjx.net 2008-10-6 8:55:00 中国路面机械网 

卡特重工系列掘进机   中小型煤矿的得力助手

916,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在太原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宣布博览会开幕。

这次博览会由商务部、科技部和山西省政府主办。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环境保护部、安监总局、国家能源局等12家单位支持。中国(太原)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是中国能源界级别最高的专业性展会,2007年举办第一届,定位为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化会展活动。

组委会名誉主任、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说,本届煤炭博览会国际合作、科技创新和行业领先的特色十分突出。参展参会企业867家,境外参展企业占35%,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9家。国际上有美国GE,德国西门子,法国施耐德,瑞典ABB,英国壳牌等行业领军企业参会;国内有国家电网、中石油、华能集团、神华集团、国电集团、中国五矿集团等参会。

山东卡特重工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展会的领军企业之一,携带其第五代小型掘进机产品---EBZ30/EBZ35系列掘进机亮相本届展会,在会上以其卓越的品质,高科技设计理念,良好的适应性,征服了到会的观众。与会观众对该掘进机赞不绝口,其中山西古交家乐煤矿、河南小田煤矿等一大批中小型煤矿在了解了卡特重工掘进机的产品特点和技术参数后,当场便签订了购机合同。与会嘉宾更是在卡特重工展台流连忘返,连口称赞,专家们称卡特重工掘进机产品不愧为中小型煤矿的得力助手。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