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铁隧道集团襄渝Ⅱ线新大巴山隧道平导提前贯通

//www.lmjx.net 2007-9-28 9:56:42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8日零点零八分,中铁隧道股份公司施工的陕西省襄渝Ⅱ线第一长隧新大巴山隧道平导全面贯通。
        中铁隧道股份施工的10658米的新大巴山隧道是襄渝Ⅱ线第一长隧道,地质异常复杂,溶岩地段占全隧的93%,四次穿过煤层采空区,尤其是雨季带来频繁的突泥涌水、涌沙,对施工影响很大,是全线的第一难点项目和铁道部、西安铁路局的重点监控性工程。自2005年9月正式开工以来,中铁股份公司坚持“平导优先,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克服了诸多地质困难,取得了平导工期节点目标提前22天、项目施组计划提前32天的良好业绩。 
        新大巴山平导的贯通,全面揭示了新大巴山隧道的基本地质状况,为正洞的继续开挖在地质条件上做到了先前探测,也进一步增强了中隧股份公司全体员工提前贯通新大巴山隧道的信心和决心。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