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新广州站陈村特大桥首孔移动模架现浇箱梁浇筑成功

//www.lmjx.net 2007-11-15 10:25:51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6日,随着最后一灌混凝土的落盘,中国铁建十二局集团四公司陈村特大桥项目部首孔移动模架现浇900吨箱梁宣告浇筑成功。
     陈村特大桥全长4906.01米,由146个桥墩组成。其中,移动模架现浇梁规格为32米900吨整体箱梁,采用挪威NRS公司生产的下行式造桥机进行施工,每台造桥机造价为六百多万元。
     为了保证箱梁施工质量,在项目经理张连录、项目总工李保明的组织领导下,项目部组织工程、安质、实验、测量人员召开了移动模架方案评审会、工队培训会议、技术交底会议、浇筑梁前动员会等一系列会议,为第一孔梁的预制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工作,从而确保了移动模架制梁的顺利进行。
     陈村特大桥第一孔梁的灌注过程历时八个半小时,浇筑混凝土体积达328立方米。首孔梁的成功浇筑为后续梁的施工创造了一个好的开端,同时,也为该公司900吨箱梁移动模架浇筑技术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900吨箱梁浇筑场景。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