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商界高速冀家湾大桥贯通

//www.lmjx.net 2007-11-16 10:36:31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日前,从陕西丹凤竹林关传来消息,由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七公司承建的商界高速公路DJN15标段冀家湾大桥提前2个月顺利贯通。
        冀家湾大桥位于陕西丹凤竹林关境,斜跨丹江河,桥长728.2米,桥墩采用现浇3柱全幅式工艺,上部采用24米、30米混凝土预应力连续箱梁。工程一期设计为双向4车道,后经勘测设计部门变更设计,加宽为双向6车道。
        工程施工过程中,该公司优化资源和设备配置,根据一期工程桩基和桥墩已经成形但要根据设计变更加宽桥面宽度的实际情况,及时邀请桥梁施工专家及设计部门专家亲临现场指导施工,大胆进行技术革新,成功实现在不增加桩基、桥墩工程量通过科学分析桥面承载力的前提下加长桥外两侧盖梁宽度,经专家鉴定,该工艺完全满足设计变更要求。工程施工中,该公司还特别注重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建章立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尽量避免和减少因施工造成的环境破坏,并及时对不可避免已造成的环境破坏进行生态复原,较好的体现了文明施工、和谐施工的中国铁建良好形象。
 
顺利贯通的冀家湾大桥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