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北京五条地铁线同时开工

//www.lmjx.net 2007-12-20 10:27:54 中国路面机械网 
        12月8日,北京五条地铁线开工仪式在北京地铁五号线宋家庄站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金龙、北京市副市长陈刚等出席了开工仪式。中铁四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作为北京地铁亦庄线01标承建方应邀出席开工仪式。
       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金龙在致辞中指出,今天5条地铁线路同时开工建设,总里程接近140公里,这样的开工规模在世界地铁建设史上是不多见的。它标志着北京轨道建设开始“由线到网”发展,北京地下轨道交通将更加四通八达,更方便快捷。按照规划,到2015年北京将形成“三环、四横、五纵、七放射”的19条轨道交通网络,总长561公里,换乘车站90座以上,日运输旅客最高将达到900万人次。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宣布北京地铁新线6号线、8号线二期、10号线二期、亦庄线和大兴线正式开工。
       中铁四局承建了北京地铁亦庄线土建工程01合同段正线全长23.2公里和13座车站的施工任务。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