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精伊霍铁路克其克苏布台主桥桥面完工

//www.lmjx.net 2007-11-12 12:14:56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9日,最后一斗混凝土经10号墩塔吊送上20多层楼房高的精伊霍铁路克其克苏布台特大桥主桥桥面,完成桥面混凝土施工。至此新疆第一铁路悬灌桥道碴槽和桥面混凝土施工在冬季大幅度降温以前全部完工,有效地保证了工程质量。
    克其克苏布台特大桥是全疆第一座铁路高墩大跨悬臂灌注制梁的连续刚构桥,桥址位于新疆尼勒克县伊犁河谷高压风区和高烈度地震带,是精伊霍全线技术含量最高,施工难度最大的控制性桥梁工程。承建该桥施工的中国铁建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干部职工自2007年9月主桥中跨合龙后,一鼓作气完成连续梁张拉、边跨合龙、道碴槽和桥面工程,在精伊霍施工难度最大的桥梁工地打了个漂亮仗。该桥的顺利建成,为在新疆推广铁路高墩大跨连续刚构现浇桥梁施工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
    据悉,在施工中,该公司项目部还与科研单位合作完成了该类桥梁线型控制及施工监测等科技项目。
 
图为已成型的克其克苏布台特大桥。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