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商务部蒋耀平副部长考察三一重工

//www.lmjx.net 2008-5-8 9:37:02 中国路面机械网 
        4月29日,国家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一行在省市商务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我市出口龙头企业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参观三一重工的生产流程和听取了三一董事长梁稳根的汇报后,蒋耀平副部长指出,三一的发展道路是不断自主创新、面向全球发展的光明大道,也是企业上规模、上档次的必由之路,自主品牌更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他还强调,长沙不仅要大力推进工程机械产品的国际化进程,同时也要加强新材料出口创新基地的建设,培育壮大新材料产业。

        三一重工从2004年开始走上国际化发展道路,短短四年,其销售规模和出口规模同步高速增长,到2007年其进出口总值已达5.05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33.8%,同期其销售规模已超过100亿元人民币;预计2008年全年进出口规模可超10亿美元,其中出口可达6亿美元,总销售可达235亿元人民币。“三一”国际化战略为企业的成长壮大开辟了一个广阔的空间。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玉池,市商务局党委书记李冬山、副局长文解亮等陪同参加考察。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