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柳工获出口挖掘机大订单 一次认购126台

//www.lmjx.net 2008-5-13 10:06:19 中国路面机械网 

       4月14日,从乌兹别克斯坦传来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租赁公司与柳工签订了一次购买126台挖掘机的合同。这也是柳工至今为止最大的单笔出口挖掘机合同。 


       乌兹别克斯坦享有“白金之国”的盛誉,是世界第五大棉花生产国和第二大棉花出口国。购买工程机械设备主要用于进行土壤灌溉改良,开挖、疏通沟渠、平整填补土地,改造乌国盐碱地况,生产棉花和粮食。

  
       客户坦言,因为此次购买是乌兹别克斯坦工程机械购买的最大标的,国家政府十分重视。之所以选择购买柳工产品,与柳工企业的专业水平和人员的专业精神,以及整个柳工公司从高管到基层人员诚挚的合作态度分不开的,这也是他们选择与柳工合作的主要原因。希望在这次合作的基础上,能与柳工保持一个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