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规划方案通过论证

//www.lmjx.net 2008-8-21 9:46:56 中国路面机械网 
       经过二年来多次的调研、考察及组织有关专家论证和建设方案的修改,由市科技局组织徐工集团申报的“江苏省(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建设项目已被纳入省“十一五”重点研发机构建设计划。目前,“江苏省(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建设规划方案已较为完善,省科技厅组织专家于8月18日在徐召开了“江苏省(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建设规划方案可行性论证会。会议特邀了东北大学闻邦椿院士担任此次论证会主任委员,还邀请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国家工程机构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交通大学等9家单位的专家担任委员并对该项目进行了论证。该项目获得专家充分肯定,并顺利通过论证,获省科技厅拨款1000万元。

   专家一致认为,江苏省(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集行业关键共性技术研究、产品设计、零部件开发、检验测试和人才培养为一体,以提高我国工程机械自主创新能力为目标,建设成服务于全行业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工程机械技术领域综合性的自主创新研发机构,对促进我国工程机械产业技术创新、引领国内产业发展、提升产业竞争力和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具有主要意义。

  该研究院建设总投资4.34亿元,其中省拨款1000万元,将于2012年建设完成。研究院建设完成后,将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设施平台、凝聚国际一流的人才队伍、研发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一流工程机械产品,全面提升我省工程机械行业的技术创新能力,缩短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与国外先进国家的差距,成为我省工程机械行业技术人才的培训基地和国际先进的工程机械产品及零部件系统研究、孵化、辐射及服务基地。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