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波兰政府代表团访问中国中铁

//www.lmjx.net 2008-9-10 9:07:43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4日下午,波兰副总理兼经济部部长瓦尔德玛尔·帕夫拉克带领波兰政府代表团一行16人,莅临中国中铁总部机关进行考察访问。中国中铁董事长、党委书记石大华与帕夫拉克副总理举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副总裁白中仁、姚桂清、马力等领导陪同会见,中海外董事长罗立生、总经理方远明及股份公司总裁办、国际业务部、企业文化部、法律事务部、资本运营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石大华董事长首先代表股份公司管理层和全公司26万员工向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中国中铁50年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他指出,我们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从事海外经营以来,经过不懈努力,目前在国外的工程项目和办事机构已遍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尤其是作为中国中铁全资子公司的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外经营中拥有丰富的经验与大量的专业人才,而且也是最早进入波兰市场的中国企业,去年他们在波承建的克拉科夫酒店项目已正式开工而且进展顺利,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这个项目,使之成为中国中铁在波兰的形象代表与窗口工程。

  石大华强调,中波人民有着历史悠久的友好情谊,目前波兰社会稳定,经济繁荣,波兰政府正在大力进行基础建设的建设与改造,中国中铁期望能够凭借自己的技术优势与雄厚实力积极参与,尤其是在新线铁路建设与旧线铁路改造、编组站建设、高等级公路、市政工程、大型体育场馆等施工领域我们均有成熟的经验与和先进的设备。相信今天的考察访问必定能使贵方对中国中铁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与了解,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波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使双方的合作能够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果。

  帕夫拉克副总理最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中国中铁的实力与业绩表示赞赏与信任,对中国中铁寄予厚望和良好祝愿,并对双方的合作前景予以了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

    会谈结束后,中国中铁设晚宴招待帕夫拉克副总理一行。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