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商务部联合检查组到中铁五局海外工程检查工作

//www.lmjx.net 2008-9-22 10:21:14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1日—4日,商务部联合检查组对中铁五局承担施工任务的我国援建塔吉克斯坦沙尔-沙尔隧道及南北连接线项目进行检查,股份公司副总裁周孟波,总裁办公室、国际业务部、中海外及中铁五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联合检查组采取执法检查与业务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对现场执行援外工程管理规章的情况、工程实物质量和设备材料的到货质、工程安全质量管理状况、中期安全质量检查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实地核查,对施工难点问题进行调研分析。

    检查组认为,沙尔-沙尔隧道及南北连接线项目总体情况良好。施工、设计、监理三方相互理解,相互监督,相互支持,在艰苦的施工条件下,本着对国家,对援外事业负责任的态度,阶段性的完成了施工任务,质量较好,安全到位,受到了经济参赞处、中国驻塔大使馆以及当地政府的高度评价。中国驻塔吉克斯坦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王春刚希望项目三方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项目的管理水平,加强安全质量管理,争取把这个项目做成中塔友谊的标志性工程。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