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铁五局武广客运专线900吨箱梁预制提前完工

//www.lmjx.net 2008-9-22 10:25:11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9日,中铁五局承建的武广客运专线293孔大型箱梁比节点工期提前3天胜利完成。

    中铁五局承担了武广客运专线284孔32米和9孔24米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箱梁的预制架设和管段153(单线)公里的无砟轨道的铺设任务。为满足制架梁的施工需要,设置了三个箱梁预制场,分别位于湖南宜章太平里乡、郴州市苏仙区良田镇、永兴县洋塘乡。自2006年12月5日开工预制以来,采用倒排工期的办法,将制架梁工期目标细化分解到月、旬、周和日,并制定了详细的检查、考核、评比及相应的奖惩措施,加强施工中的安全质量全程控制,开展劳动竞赛,确保了节点目标的实现。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