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玉柴YC6M气体发动机助力山西“蓝天工程”

//www.lmjx.net 2008-12-5 10:04:54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22日,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在山西晋城市举行以液化天然气为燃料的重型牵引车交车仪式,这意味着山西晋城倡导的“蓝天工程”有了新的实施载体。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保才、玉柴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梁光坤在交车仪式发布会上分别对整车性能、发动机性能及服务保障进行了简单介绍。


  为使YC6M挺进山西市场,玉柴技术专家多次到山西晋城进行调查,在产品进入山西之前就对服务站维修人员进行了培训,并且在当地投放了YC6M气体发动机专用配件。


  此次交付给用户的“特商牌”重卡设计连续行驶里程较长(可达400公里以上),配装了YC6M四气门气体发动机,适用于短途运输和跨省运输。目前,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配套YC6M四气门所体发动机的整车公告主要有牵引车和自卸车。


  为了改善市区环境质量,晋城市从2003年开始大力实施“蓝天碧水”工程,推广使用清洁燃料成为了实施蓝天工程的主要内容之一。玉柴一直注重节能减排发动机的研发和推广,有数年气体发动机生产经验,广州城市公交、海南等地玉柴气体发动机营运数年,配装玉柴6M四气门气体发动机的重卡进入晋城,将会进一步改善该市的空气质量,加速该市“蓝天工程”建设步伐。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