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图文]沪杭客运专线在二十四局站前一标率先开钻

//www.lmjx.net 2009-4-22 10:20: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沪杭铁路客运专线第一根桩开钻

 

4月16日15时58分,沪杭铁路客运专线第一根桩在中国铁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承建的站前一标段上海新桥开钻,标志了沪杭铁路客运专线全线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沪杭铁路客运专线是我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重点项目,连接我国经济中心城市上海和国际知名旅游城市杭州,全长 158.5公里,设计时速目标值为350公里,初期试运行时速为300公里,总投资 296.8亿元,设上海虹桥、松江南站、金山北站、嘉善南站、嘉兴南站、桐乡、海宁西站、余杭南站、杭州东站。中国铁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承建的沪杭客运专线站前一标工程位于上海境内,正线长度15.39公里。包括春申线路所至上海南联络线10.66公里;虹桥、上海南动车运用所及有关配套工程;101专用线改造等。工程计划2010年9月底竣工。

沪杭铁路客运专线开通后,从杭州到上海只要38分钟。从整个长三角地区看,沪宁城际铁路、宁杭客运专线已分别于去年开工,加上今年开工的沪杭客运专线,长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网“三翼”已经成型。通车后,上海、杭州、南京任意两地之间均可在1小时内到达。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