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组图]厦深铁路榕江特大桥施工取得较大进展

//www.lmjx.net 2009-4-22 10:21:18 中国路面机械网 
 

 江东段栈桥

 

4月19日上午,广东潮汕地区大雨倾盆。广铁集团厦深铁路公司总经理赵利民、潮州段前线副指挥长黄镇南等领导,在中国铁建中铁十三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厦深铁路项目总指挥吴焕通等现场领导陪同下,冒雨视察了厦深铁路XSGZQ—5标工地,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厦深铁路XSGZQ—5标是十三局集团最受关注的一个项目。集“高、大、难、险、深、新、急、重”于一体,工期紧,任务重、征地难,由第三工程公司独自承建。2008年10月正式开工以来,屡受征地拆迁困扰,积极与海军、海事 部门协商,千方百计想办法加快工程进度,实现了密集型开工。面对中国“高速客专第一跨”的柔性刚行拱特大桥,十三局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雷升祥、副总经理藏守杰、总工程师纪尊众等领导都先后两次奔赴厦深破解难题,雷总还亲自主持召开“榕江特大桥技术专题会”,商讨攻克榕江特大桥的施工技术。三公司两位主管领导周长斌、王家福数次座镇指导。自去年11开始动工以来,经过全体员工顽强奋战,目前,该特大桥已完成桩基近千根,承台16个,水中施工栈桥已拉通,6个水中墩施工作业平台已完成80%,从三月份开始已陆续浇筑水中桩基,大桥的水上部分也正在抓紧制作。广铁集团厦深铁路公司总经理赵利民在检查完榕江特大桥北岸栈桥及桩基施工后,高兴地对陪同他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焕通说:“我来中铁十三局工地是第四次了,看到一次比一次有变化,很满意,希望抓住时机,迎难而上,在厦深铁路打一个翻身仗、漂亮仗!”

 

 

70号墩作业平台

 

赵利民总经理(左二)在吴焕通副总(左四)等领导的陪同下,冒雨视察榕江特大桥施工

 

在桑浦山隧道进口向安全员了解安全情况。

 

在桑浦山隧道出口查看光面爆破情况。

 

仔细查看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