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中交一局六公司国道112 高速33标下部施工提前完成

//www.lmjx.net 2009-5-22 11:41:00 中国路面机械网 
 5月17日,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的浇筑墩柱结束,六公司国道112高速33标下部施工任务提前完成,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创造了令同行惊讶的速度,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

      国道112高速33标 自开工进场以来,就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的形势。 项目经理陆炳志提出了09年底主体完工的施工目标,项目部积极落实,举行的各种竞赛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大战”氛围。开工累计完成承台123个、墩拄345根、盖梁2个、桩基730棵。在业主近日公布国道112线施工生产进度统计中,项目部以超过其它标段平均10%的优势在全线的施工生产进度中遥遥领先。

      国道112线天津东段工程是天津滨海新区依托海空两港,全力打造高水平现代交通网络,努力构筑与周边地区及“三北”地区相连的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举措之一,六公司承建的33标段主要工程内容为石各庄互通立交,是国道112线高速公路主线与京沪高速公路的交叉点,长1.3948 km,合同额1.8亿元,合同工期 2008年3月到2009年10月。本工程为2009年局十项创优工程之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