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四川成工召开2010款新产品品鉴会

//www.lmjx.net 2009-10-13 9:54:56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7日至8日,四川成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行了主题为“品质爱上效率、成工价值风暴”的新产品品鉴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四川成工董事长杨建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胡明虢、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四川成工常务副总经理狄廷寿等集团及四川成工领导以及集团营销本部、四川成工研发部门等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议。


    7日上午,品鉴会动员及2010款产品亮点展示在四川成工总经理助理邓登的动员下拉开序幕,会上,总工程师朱佩和对产品开发和评审提出了要求,副总工程师梁建宗对产品亮点作了精彩展示,营销本部副本部长钟家科宣布了评审会规程及目标。营销本部服务二部副部长陈冬对评审内容进行了部署。


    评审会议由现场评审、品质提升研讨、市场定位分析三部分内容组成。会议邀请了全国代理商技术权威19名,销售精英18名,作为本次成工2010款产品技术评审委员。面对新颖壮观的9款机型,评委们在11个大项、55个产品关注点上填写了问卷调查表,按性能、效率、经济性;品质提升;价值评价三大类,共收集了972张表,17720个关注点。


    针对专家建议,由研究所、服务二部、出口部技术专家组成评审组委在汇总、分类,研讨后将评审意见提交品质提升研讨会上讨论,最后组委会评选出5位优秀评审委员,分别是辽宁东方神力代永恒、平顶山华昊公司张胜明,四川汇发赖军,四川来源冯兴本,天津天远公司李延鹏。


    市场定位分析会针对区域细分、价格等敏感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