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柳州富达参展10th BICES强势推出高压移动式螺杆空气压缩机

//www.lmjx.net 2009-11-4 20:19:44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11月3日,北京 ——柳州富达机械有限公司携最新推出的“高压移动式螺杆空气压缩机LUY215-21”和“新版电机驱动型移动式螺杆空气压缩机LUY125D-7”隆重登场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这款被柳州富达相关技术人员喻称为“高压航母”的高压移动式螺杆空气压缩机在展示活动过程中,取得了出人意表的不俗效果。

    这两款新型压缩机以欧洲畅销机型为基础,并根据中国实际工况进行了改进,在原来的基础上完善并改进了燃油系统、冷却系统和燃油过滤系统,保证燃油的清洁和加强了发动机的性能稳定性,以适应中国国内移动机市场野外作业恶劣的工况环境。改进的机型不仅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但却可以提供高达17-21公斤的压力,而且采用集团公司最新改进的机头,性能稳定,效率更高,节能效果更好。

    最新的高压移动式螺杆空气压缩机共有两种机型—LUY215-21和LUY231-17,压力分别为21bar和17bar,能提供21.8 - 23.1m3/min的排气量。而电机驱动型移动式螺杆空气压缩机共有三种机型—LUY125D-7、LUY090D-7和LUY090D-10,压力为7-10bar,能提供9-12.5m3/min的排气量。
 
节能高效的螺杆主机

    新款移动机的螺杆主机采用原装进口的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Size 2系列两级压缩的高压主机,输出压力可达17-21公斤,效率高,可靠性好。

    螺杆机油采用高性能的合成油LT8046,延长螺杆机油在野外恶劣工况环境下的使用寿命和更换周期。
 
强劲稳定的发动机系统

    最新的高压机型安装有232kW/315HP的康明斯6LTAA8.8-C315柴油发动机,并在康明斯发动机燃油过滤系统的基础上,加装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原装进口的燃油预过滤器和水分离器。以此确保燃油的清洁和保证发动机的性能稳定。
 
便利的维护保养

    该款机器改进了润滑油加油口和卸油口的设计,润滑油添加及卸放会更加容易。采用低温启动的免维护高容量蓄电池,保证恶劣条件下的启动性能。油箱将增加为2个,正常工况下可以保证机器满负荷连续工作10小时以上,避免作业中需频繁加油的烦恼。机器内将加装照明灯,以便在黑暗环境下对机组内部进行照明,机组可24小时作业和检查维护。
 
其它改进

    采用专用高压减荷阀,所能耐受压力更高。机器管路采用了耐高压材质,保证高压使用运行的可靠性。高压油冷却器采用了欧洲改进型设计,处理量更大,冷却效果好。客户可以选装空气预过滤器,应对恶劣的粉尘环境。
 
    作为全球最大的压缩机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公司,柳州富达拥有来自集团公司的核心技术和资源,专业生产螺杆式空气压缩机及后处理设备,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压缩空气系统的最佳解决方案。柳州富达此番推出的高压移动式螺杆空气压缩机意义重大。不仅籍此成功跻身两级压缩空压机高压领域,进一步丰富了柳州富达的产品线。
 
    与会的柳州富达移动式空压机销售经理张毅雄先生对该新款机型感触颇深:新型高压移动式螺杆空气压缩机的推出有效填补了市场原有空白,提升了柳州富达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具有非凡的意义。这两款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采矿、隧道挖掘、陆地挖掘和高硬度岩层施工等行业。
 
    LIUTECH品牌成功进军高压领域对于柳州富达来说,意味着新纪元的开始,一系列后续的组合拳正在集团和公司内部酝酿筹划。相信不久的将来,一个更完善、高效的LIUTECH品牌压缩机系列将呈现在广大用户面前。






 
关于柳州富达机械有限公司

    柳州富达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瑞典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西。我们在中国市场专业生产、销售“Liutech”品牌的固定式和移动式螺杆空气压缩机及后处理设备。
柳州富达机械有限公司采用欧洲前沿的技术,产品的设计针对中国独特的市场需求,更适应当地的工况特点。作为国内首家取得螺杆式空气压缩机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柳州富达致力于传承“卓越表现,卓越品质”的品牌理念。我们将不断地研发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空气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