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十天高速公路老渔坝3号特大桥率先贯通

//www.lmjx.net 2009-11-16 11:56:13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由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十天高速公路老渔坝3号特大桥顺利完成箱梁架设施工,成为汉中东段首座贯通的特大桥。

老渔坝3号特大桥全长972.5米,采用20米、25米装配式预应力箱梁,先简支后连续体系,共47跨。自去年10月进场后,面对征地拆迁滞后、洪水袭击等诸多困难,五公司十天高速项目部组织参战全员,优化资源配置,多方加大投入,集中力量打歼灭战,相继实现了一个月完成开工准备形成大干态势、一个月抢填软基处理及土方填筑、一个月抢建梁场形成生产能力等超常目标,使大桥重点难点部位一一告破。

为加快进度,该项目还采取边架梁边打防撞护栏等交叉作业手段,并强化全程质量控制,积极改进施工工艺,大桥防撞护栏以线形圆顺、内实外美成为全线夺目亮点,受到陕西省交通厅等领导的高度评价。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