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丹海高速乔家隧道全线贯通

//www.lmjx.net 2009-11-17 11:34:57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9日上午,由中国铁建中铁十三局一公司承建的丹海高速公路路基工程8合同段乔家隧道进口现场,彩旗招展,歌声飞扬,五颜六色的氢气球托着一条条彩幅丝带,在半山腰中摇曳,姹紫嫣红,洋溢着一派喜庆景象,全国最长按高速公路标准设计的双连拱隧道——乔家隧道贯通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十三局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涛、岫岩满族自治县副县长赵万彩、丹海高速公路指挥部副指挥禇冰纯等领导出席了贯通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

    丹海高速公路乔家双连拱隧道全长760米,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该隧道桥隧相连,进、出洞口均处于悬崖绝壁的半山腰,施工场地狭小。同时又是双连拱隧道,具有技术含量高、施工工艺复杂、工序转换频繁和施工难度大等特点。项目部自去年11月进场以来,克服了工期紧张,施工场地狭窄,技术难度大等不利因素,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确保了乔家双连拱隧道的顺利贯通。 

    乔家隧道的安全顺利贯通,为全线竣工通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它将结束辽宁省岫岩县没有高速公路历史,进一步缩小岫岩与周边地区的时空距离,对地方经济的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