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西筑50年发展历程之三:创业—营建历史  甲于业内(1979年——1999年)

//www.lmjx.net 2010-1-14 11:41:13 中国路面机械网 

    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改革开放的春风使中华大地焕发出勃勃生机,国民经济迅猛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快速提高,全国的公路建设也由长期以国防公路为主的局面逐步转移到经济建设的轨道上来,并确立了全国公路建设总方针“普及与提高相结合,以提高为主”。新中国公路事业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重要时期。公路建设的不断延伸,道路施工路面机械向着现代化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这时的西筑豪情满怀,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紧扣时代的脉搏,抓住历史机遇,大量引进、吸收、利用国外先进技术,西筑迈入了蓬勃发展的新时期。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制度创新”为内容的企业改革,为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科技兴厂战略的提出使西筑走在了改革的前列,迅速成长为国内最大的专业路面机械制造企业。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