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奥地利矿山机械公司

//www.lmjx.net 2010-9-2 9:27:53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8月31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奥地利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了奥地利Hartl Anlagenbau公司——一家制造和销售移动式破碎机和筛分机的公司。
  通过这次收购,阿特拉斯·科普柯将进入日益增长的移动式破碎和筛分装置市场,从而加强集团在采石和循环再生领域的发展。
  阿特拉斯·科普柯建筑与矿山技术部总裁Bjorn Rosengren说:“这次收购使阿特拉斯·科普柯能够更多地参与到客户价值链中,使我们在这些领域变成能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服务的合作伙伴。”
  Hartl Anlagenbau是一家总部位于奥地利圣瓦伦丁的私营公司,目前拥有约110名员工。2009年公司的总收入为2100万欧元(1.97亿瑞典克朗)。公司产品主要通过代理商网络和合作伙伴销售。Hartl公司的业务将划至阿特拉斯·科普柯露天凿岩设备部旗下。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